汐安

我们终会上岸,无论去到哪里,都是阳光万里,鲜花灿烂good мorиιиg

惊艳到你的小众文案

1.有时候觉得“如约而至”是个多么美好的词。等得很苦,却从不辜负。

2.我只担心一件事,我怕我配不上自己所受的困难。

3.不赶什么浪潮,也不搭什么船,我自己有海。

4.寂寞是真的,背影是假的,一百年后没有你,也没有我,伤心是真的,眼泪是假的,一百年后没有你,也没有我。

5.夜晚的灯塔一直都在,只是灯亮的时候,你才看见它。

6.一盏一直亮着的灯,你不会去注意,但是如果它一亮一灭,你就会注意到。

7.不要愁老之将至,你老了一定很可爱。

8.“太阳还未来得及照耀你,就已被月亮代替。” 

“可是你不知道的是,月亮发光是因为有太阳。” 

“所以,他从未停止照耀你。”

9.如果人生是场游戏的话,我一定是没充钱的那个。

10.学会长大,学会承受,学会哭过之后,还可以微笑地拥抱爸爸妈妈。
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