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安

我们终会上岸,无论去到哪里,都是阳光万里,鲜花灿烂good мorиιиg

惊艳温柔小众文案

1.爱不是相互凝望,而是朝同一个地方看去。


2.一起吹过晚风的人,大概会记得久一些。但愿殊途同归,我能与你讲讲来时的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活着不一定要鲜艳,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颜色。


4.有朵盛开的云,缓缓滑过山顶,随风飘向天边,我们慢慢明白,有些告别,就是最后一面。


5.一星陨落,黯淡不了星空灿烂 ;一花凋零,荒芜不了整个春天。


6.我荒废了时间,时间便把我荒废了


7.让我们在人生更高处的地方相见,虽然现在不能与你并肩, 但未来总有一天我会走到你面前。


8.我宁肯原地徘徊,但绝不肯后退


9.只有用水将心上的雾气淘洗干净,荣光才会照亮最初的梦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10.锦瑟无端五十弦, 一弦一柱思华年。 庄生晓梦迷蝴蝶, 望帝春心托杜鹃。 沧海月明珠有泪, 蓝田日暖玉生烟。 此情可待成追忆, 只是当时已惘然。 (个人喜欢😍)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