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安

我们终会上岸,无论去到哪里,都是阳光万里,鲜花灿烂good мorиιиg

惊艳绝美小众文案

1.我在自己周围筑起高墙,没有哪个人能够入内,也尽量不放自己出去


2.妈妈是那个搭了“时光机器”来到这里但是再也找不到回程车的旅人


3.流星是有着急去见的人,


恒星是说好了不走的承诺


4.我不知道世间有什么是确定不变的,我只知道,只要一看到星星,我就会开始做梦


5.如果你独处时感到寂寞,这说明你没有和自己成为好朋友


6.尽管有种种机会向海外召唤,但中国还是决定穿过身去背对世界


7.你想过普通的生活,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。你想过好最的生活,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。这世界很公平,想要最好,就一定会给你最痛


8.拥有花朵的人不需要神祗


9.我疯狂收集每个快乐的瞬间,用他们回击每一个糟糕的日子


10.一直陪着你的,只有了不起的自己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